我最迷的小說作者是「蝴蝶」,身為蝴蝶迷,

就知道要尊稱她為「蝶姐」!

大家有喜歡的小說作者嗎?

有的話又是誰呢?

每個人在最一開始認識自己現在最迷的小說作者的時候,

通常,

都是很無意中的知道這個人,

像我就是如此啦~

第一次知道蝶姐是在租書店,

那時很無聊不知要看啥書,

就在書堆中翻呀翻~

然後就看到禁咒師!

因為覺得書名蠻有趣的,

所以就租回家看了!

沒想到,這一租就讓我迷上蝶姐了!

後來我就巴不得把蝶姐的書都看完!

但是學校要上課,可沒那麼多時間去租書店

那怎麼辦呢?結果剛好讓我看到蝶姐的痞客網址

於是就開始了網路看文的生涯!(悲泣)

不知各位有沒有很迷的作者,說出來聽聽吧!

(我會很認真的聽滴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