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....2月啦~

明天就是除夕了~

想到這,我就超開心的!

(眾:『為啥這麼開心呀?』 我:『廢話!有紅包可以領,當然開心了!』 眾:『......』)

而且又有一連串的年假~~~~~

實在是太讚啦~

會讓我這麼開心的原因還有一個!

就是2月不用去補習班

為什麼呢?

那當然是因為.......跟補習班說要放一個月啊!

我跟我朋友2月一起放假,

然後我朋友又有2個妹妹,

她們也一起放,

哇賽~

這麼說來,應該是補習班比較損失慘重才對!

因為學生一次就跑了4個!

為它默哀......

(『它』指的是補習班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