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某個老朋友聊即時

他好像有很大的痛苦

跟我聊的時候

還是邊哭邊聊呢~

不過我也只能安慰他了~

雖然說我不會安慰人

不過誰叫他是我的老朋友呢

只能捨命陪君子啦~

因為也不知怎麼安慰人

所以我就跟他說:「要聊什麼,我都奉陪!」

不然我也不知要如何安慰

而且還是安慰一個男生==

據他所說的意思,應該是他很看重的一個朋友利用他

他後來跟我說一句話,他說:「從以前到現在,真正的朋友大概只有妳了!」

看到這句話,我是覺得蠻感動的~

畢竟,他是真得把我當好友~

況且,我認識他到現在應該有8年了~

知道老朋友傷心,我也蠻難過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