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感覺特別無聊說~

從早上進補習班開始就有這種感覺~

到下午感覺更強烈!

First,我去找我表姊,結果一家人都不在= =

Second,因為太無聊所以去找小郭聊天(待到快4點)

Third,4點之後更無聊,所以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──去7-11呆坐!

由上述事件就可看出:我真的真的好無聊啊~~~~~~

我去小郭家的時候,小郭剛吃完飯,正用著電腦看航海王

我們在房間開始聊小說情節

其中,「御我大」的某一部小說「吾命騎士」

被我們拿出來討論最多次~

因為劇情實在太爆笑了!!

聊到後來連「家庭教師」也被我們拿出來討論了~

整整聊了3小時多啊~

不過──還是好無聊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