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剛看完劉墉的「在生命中追尋的愛」

今天就接著看「愛何必百分百」!

2本有些地方我覺得真是說的非常好!

不過「愛何必百分百」還沒看完

所以就沒辦法把那些地方打出來

所以就來說說「在生命中追尋的愛」~

 

其中有一段內容是:

「甚麼是叛逆期?

   我太太說的好:『叛逆期就是兒子學會對你吼!』

   我美國學生家長說的好:『叛逆期就是天使變成怪物的時候!』

   我美國的學生說的好:『叛逆期使我覺得媽媽不再是媽媽,她只是個普通人!』

   我台灣學生的老爸說的好:『叛逆期就是翅膀硬了,要飛了!』

   我台灣學生的老媽說的更簡單:『叛逆期就是良心被狗吃了!』」

 

這一段說的實在太中肯了!

簡直是大家的心聲啊~

至於「愛何必百分百」也有不錯的段落

不過還沒看完

所以下次在說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