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昨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!

我要寫數學考卷的時候

我發現考卷不知道去哪了

怎麼找都找不到

就在想乾脆不找的時候

我發現書包的英文課本下壓著一張紙

拿起來一看

原來是我的數學考卷

只不過它的面積大小跟一支尺差不多寬

因為它被押的很扁!

難怪我找不到!

我拿給我妹看之後

一起靜默3秒

然後大笑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劉墉的「愛何必百分百」我看完了!!

(連「愛何必矜持」都看完了= =)

看完「愛何必百分百」後

我只有一個感想

劉墉說的沒錯

2個人在一起幹麻考驗來考驗去的?

人在危急時候大部分都是先想到自己的嘛~

這又沒甚麼不對!

可是很多人就因此否定了對方、跟對方分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