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傷心啊~

三臺令超好看的~

好不容易......好不容易才有時間的ㄝ!!〒.〒 垂淚

沒想到竟然到19集給我喊暫停!(。_。)重創、腦袋空白

害我忍不住想痛哭一下!

在這裡,實在想說一下靈君~

如果我認識的人裡面

有人的個性是跟靈君一樣的~

那不知道有多好

因為我就是喜歡靈君的憂鬱又帶點溫柔的個性!

 

花嫣的個性我也很喜歡

缺少女人心眼,但是卻一直默默關心著紫陌

就連面對溫柔憂鬱的靈君時

也是不忍心破壞靈君寄託在她身上的一絲感情~

 

所以說,三臺令真是太好看了!

期待第20集,我會等待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