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看綜藝大集合的時候,差點讓我笑死!

那時正在吃晚飯,結果聽到瓜哥跟董哥的對話

讓我笑到吃不了飯!

我阿嬤就說:有這麼好笑嗎?

我說:真的很好笑!那是因為妳聽不懂國語,所以不知笑點在哪~

我阿嬤說:是喔

我回:對啦對啦!

連我媽也說有那麼誇張嘛

唉~真的很好笑,可是她們怎麼都沒反應呀?難道是我笑點變低了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跟我朋友去了一趟書店

我跟她介紹蝴蝶的書

才介紹到一半而已,我就看到一本讓我差點高興到跳起來的書了~

以下是對話(內容重現)

我:蝴蝶的書很好看呢

岑:是喔

我:對呀!我跟妳介紹幾本

岑:好啊!

我:妳看這裡,禁咒師、歿世錄、瀲灩遊、荒厄、......芙渠!(高興到差點尖叫)

岑:妳......妳沒事吧?

我:芙渠!蝴蝶的芙渠!終於出了!書妳拿一下,讓我喘口氣!(沒辦法,興奮到差點喘不過去)

岑:呃......

對話到此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今天超開心的啦!

之前蝶姐的痞客就有PO芙渠了~

只是那時一直沒時間看

就只看了最後5.6集

然後就開始又PO三臺令跟現在的浣花曲!

沒想到出書了,真是太讓我高興了啦!


再加上今天晚上又看新兵日記重播和幕後特輯

更是讓我笑翻~

因此雖然11/22.11/23要月考

但是心情絲毫不受影響呢~

那是因為有蝴蝶的文章啦~

感謝蝶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