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將近一個月沒去租書店了

因為我發現之前要上課的時候

我有辦法一天看一本小說

沒想到現在竟然退步成三天看一本!?

真是太慘了!

後來我發現原因了

原來是因為我現在很愛看電視

我會一邊看電視一邊看小說

小說可能看個三分鐘

但是我卻盯電視十分鐘

所以速度整個慢下來!

因此我決定我要休息一陣子!

 

這一休息就是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

直到昨天我才又去了一趟

借了一本書,叫「女王貓vs男警僕」

還不錯看,是屬於推理小說

這次看的速度比較快

花了兩小時左右吧~

 

因為我叔叔他們一家人去我姑姑那裡

所以家裡除了我之外就沒人了

因為我媽早上要上班

我爸早上還沒下班

所以我必須早點起來顧門

本來我都是九點左右才醒的

結果今天我八點就起來了...

可是電視又沒有好看的!

所以我只能開電視看小說

不然真的很無聊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