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個朋友是男的

本來一切都很好

但是最近─變的不一樣了!

變的越來越在意他對我的感覺~

變得在意他的一舉一動~

常常會想聽到他的聲音~

還會無意識的聽他的話~

這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呢?

不過我知道

就算我喜歡他

也不能告訴他

因為他有女朋友了......

既然知道說出來

並不會讓他喜歡我

而且可能還會連朋友都做不成

或是因此讓他討厭我

那乾脆不說出來

這樣

至少......還可以保住這份友誼

不能當男女朋友

我寧願繼續跟他當好朋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