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

最近事情好多~

開學、繳錢、小考、補習......

好多事情

都快被煩死了~

現在還要籌備十一月的運動會事宜~

真的是忙又累啊~

所幸還有個人能陪我聊天~

還會逗我笑~

不然日子真的太沉悶了~

每天都重複一樣的事情~

上學、放學、補習......

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真的會把人逼瘋~

功課又一堆~

過幾天我訂的常春藤全民英檢可能就來了~

到時候補習班就又多了一項功課~

唉~

實在是快變成只有嘆氣的份~

假日沒事的話~

人就泡在書局或租書店的小說堆了~

我想也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忘卻一切煩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