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自然課時發生了件不大不小的事!

就是坐在我後面的那位同學問我一個蠻好笑的問題!

對話如下:

同學:填充第二題答案是什麼?

我:蒸發皿啊

同學:那我就寫對了啊

我:蛤?難不成自生老師改錯?(邊把對方考卷拿來看)

同學:妳看!我就寫對啊!(邊指著答案)

我:小姐,人家答案是〝蒸發皿〞,妳這個叫〝蒸發血〞,差很多ㄝ

對話到此結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是讓我無言到一個極點!

也讓我跟我朋友下課時拼命狂笑~

知道實驗室有什麼器材的人應該就知道笑點在哪裡了~(=^_^=)

下午的第七節第八節沒上課

拿來幹嘛呢?

答案就是──看電影!

這部電影應該蠻多人看過的

叫〝十月圍城〞~

還蠻好看的~

但遺憾的是......還沒看完就放學了啦~

正演到精采地方的說~

我還要看啦~~~~~~~~o(〒﹏〒)o

不過也只能等學校下次撥才能看了~

除非去PPS看~

唉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