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自生課

班上的人又抓到老師的語病!

有個同學問老師某一題題目(理化的)

因為老師看錯題目的關係

所以算不出來

有個人就跟他說:「老師,你看錯題目了啦!」

這時老師才發現把題目看錯

他說了一句話:「各位同學,這是錯誤的示範,以後眼睛要睜大,以免掉入愛的漩渦!」

聽到這句我就納悶了~

他這麼說的意思是:他愛上考卷了?

然後我朋友就說:「他老婆已經很好了,他難道想移情別戀?」

她說完而已,我就已經忍不住笑翻了!

 

我另外一位朋友,

為這件事,想了幾句新詩:

望著妳那光滑的表面,

浮現著富有知識的文字,

我就知道,我愛上妳(考卷)了。

 

聽到這幾句我更是笑到不行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地理課時)

前幾天,地理老師跟著三年級學姊去畢旅

所以沒來學校

今天,畢旅結束,所以他也回來了!

他說他在畢旅時,唱了一首歌-將進酒

全班就起鬨,要他唱一下

結果地理老師他說:「我才不要咧~每次唱妳們都會笑!」

班上同學為了想聽他唱歌

於是就說:「我們一定不會笑!」

所以老師就準備要唱了

我在他唱之前,趕緊把外套拿起來

幹麻呢?

當然是拿來遮臉,避免偷笑時被他發現!

結果老師才唱第一句,我就發現好多人開始憋笑

我理所當然是其中一份子啦~

憋到一段時間,忍不住想偷笑

就趕快咳一聲

如此反覆了3次(也就是說,我總共憋笑3次)

唱完之後,他就說:「妳們剛剛都在笑」

我們就說:「我們又沒有笑,只是憋笑而已」

真是想說,我們班實在太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