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借了5本書

今天終於給它看完了

5本分別是:

「史上第一妖3」

「史上第一妖5」

「鬼王異聞錄2」

「鬼王異聞錄3」

「鬼王異聞錄4」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借來看看~

我個人是覺得不錯看啦~

而且5本剛好都是威向或鮮歡出版的!

 

然後今天我又去借「特殊傳說」

這套小說在我國一的時候我就聽我朋友介紹過了

她個人覺得很好笑

我一開始還不太相信,因為我的笑點跟她的笑點有點不同

結果我發現我錯了!

我才翻2頁而已就已經快笑翻了!

它的好笑程度應該可以跟御我的「吾命騎士」、貓玀的「混亂學園」並駕齊驅了!

沒看過的人可以去借來翻翻看,我想大概10個人會有9個笑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