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還真是多人啊~

禮拜五晚上的時候我人有去大橋廣場那邊晃一下,

發現人還蠻多的!

不過我大概八點多就閃人也~

因為天空實在太暗了,

再不閃人的話就看不到路回去了,畢竟我是自己騎腳踏車的!

 

這兩天的下午我都到東市場去幫我表姐顧店,

顧了兩天的感想就是:閒的時候很閒,忙的時候很忙!

而且這真的是考驗人的記憶力啊~

因為要是有很多人來買東西的話,

就必須把每個人買的東西跟要找的錢全部背清楚!

不然對帳的時候會發現數字有問題!

所以才說是考驗人的記憶力!

而且昨天我還在東市場遇到我們學校的一位男老師,

他手上還抱著一個小孩呢~

害我差點認不出來= =

順帶一題,有位學弟也在那邊幫忙(是後來才發現的= =)

還遇到了一位熟人,也順便跟他聊了一下~

總之,這兩天過的算是精采了!

但是也很累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