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中秋節~

一早就起來拜拜(那是我媽)

我自己是睡到自然醒~

起來吃個早餐~

沒多久就開始玩電腦了~

因為覺得好無聊喔~

都沒事可幹~

只能玩電腦打發時間!

雖然學校功課還沒寫完~

不過目前不想去動ㄉ說~

反正我知道我絕對寫的完~

因此不擔心!

下午本人預計會跟朋友出去玩~

但是外面太陽好大!

要去哪呢?

(眾:廢話!當然是去有冷氣吹的地方呀~)

所以決定了!

就去租書店、7-11和書局!

晚上應該就是烤肉了!(嗯!嗯!)

不過今年滴烤肉我可不參與~

因為本人我呢

還要事要做!

而且明天還要上課

還是不要太累好了!

免的明天去學校只想睡覺

 

好啦~

就先打到這裡~

先休息去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閔羅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